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xneT

-----中国领先的IT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把Windows7主题包用在其他系统上  

2010-11-06 16:09:29|  分类: Win 7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众所周知,微软官方的Windows7主题包里面基本内容就是壁纸,当然,有些包里面会包含声音文件和配音方案。那么,对于使用其他操作系统的用户,从朋友处或者从网上下载到这些Win7主题包,能够使用里面的壁纸么?是啊,很多人用Vista系统也会到软媒的Win7之家来下载Win7主题的,还会在论坛发问Win7主题包怎么用啊?

答案是肯定的,Win7主题包能用在其他系统上的。

其实非常的简单,简单到不能再简单,估计软媒笨笨不说,很多人也知道。

是的,就是把Win7主题包的文件扩展名改一下就可以了。

就是把 .themepack 改成 .cab (XP或者Vista系统下下载到这个,可以改名成 .zip)

 

举例来说,假如你现在用的是ubuntu,你下载到了微软的新的万圣节的Win7主题包——

那么,首先将下载好的文件改名,从‘name.themepack’改成‘name.cab’ (‘name’就是你下载的主题包的名字)
安装 cabextract 
把改名后的文件移到你的home文件夹
打开命令行模式,运行‘cabextract name.cab’ 解压缩(‘name’就是你下载的主题包的名字)
壁纸就在名为‘DesktopBackground’的文件夹里

如果不是Linux系统是苹果系统,同理,用解压软件即可。

好吧,你都不是这些系统,你是Windows XP 或者 Vista系统,那么,好吧,你直接双击打开改名后的 .cab 压缩包即可,或者,嗯,你用WinRar类似的软件打开也成,解压出来文件就可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