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xneT

-----中国领先的IT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使用电脑小巧门  

2010-04-26 14:36:14|  分类: 网络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们的电脑,有一些默认的设置需要做一些改动,才能达到比较好的使用效果,我把我收集几个小知识告诉大家,供大家参考。

    1:启动项问题:在任务拦的左边点“开始”,找到“运行”,输入MSCONFIG指令,然后点确定,会弹出一个新窗口,选“启动”,点全部禁用,只在CTFMON(输入法)和杀毒防火墙程序上点上勾,各种杀毒软件的名称:瑞星是RavTask和防火墙RFWMAIN,江民是KvMonXP和KVXP,诺顿ccApp,NOD32---nod32kui,卡巴Avp,金山毒霸 Kavstart 和 金山网镖KPFW32;趋势杀毒pccguide;麦咖啡企业版SHSTAT,UpdaterUI,TBMon驱逐舰杀毒vcrmon

    2:如何提高你机器的运行速度,解决上网长了机器就慢的问题。不必重新起动计算机: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的话,,那你就在左下角“开始”菜单里找到并点击"运行",填入SFC后,点确定就行啦,这个过程只是一闪,什么也看不见。请记住经常使用这个命令。你上机前就用一下这个命令最好。SFC表示:释放空间

     3:清理系统垃圾,方法:开始---运行---输入cleanmgr后回车----确定---确定。

     4:如何提高你机器的网速,最大限度消除唱使用歌时卡的现象: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的话,那你就在左下角“开始”菜单里点击"运行",输入gpedit.msc指令后确定,会出现一个小屏幕,然后单击计算机配置--管理模板--网络--QoS数据计划程序,选“限制可保留带宽”,在“设置”中选“已启用”,将“带宽限制”中的20改为0,然后点“应用”“确定”就可以了,你就可以使用100%的网速,因为平时Windows XP只会用80%的网速,自动保留20%的网速。

    不要小看这几项改动,对我们上网用户来说,会有很大的帮助。如果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留言,我会就这几个问题做进一步的解释.

  有些图片保存在电脑后图片格式会不符合QQ空间相册的要求,需要改变图片格式才能上传.具体方法:用右键点击未打开的图片,然后在打开方式里选择画图方式,再点右上角的文件  另存为,保存类型选择JPEG,填写文件名,再点保存,这样符合QQ相册上传格式的图片就制作好了。你试试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406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