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xneT

-----中国领先的IT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让你的电脑键盘说话吗?  

2010-04-26 14:42:29|  分类: 网络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期面对无声的电脑,我们难免疲倦。如果正在输入的内容被系统一字(字母)不差地念出来,你还能在无声的疲倦中输入错误的内容吗?本文以Windows2000/XP中一个鲜为人知的“讲述人”为例教你一个完全免费的语音键盘。 

  点击“开始”在“运行”中输入“narrator”,点“确定”,点“确定”跳过后便请出本文的主角──“讲述人”。如果你的音箱已经打开,听到了什么?不想听的话就按一下Ctrl键。再按任意键试试,你输入的字母键被系统用标准的美国英语读了出来,这时一个完全免费的语音键盘就诞生在你的手中了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下为操作步骤:

        第一步:点击「开始」→「运行」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步:输入“narrator”点击「确定」

        第三步:在弹出的“讲述人”对话框中根据个人需要勾选功能

        第四步:如果感觉不方便,(只能说英文)退出“讲述人”

       上内容仅供参考!若感觉使用不便请退出“讲述人”,因讲述人为系统自带功能(C:\WINDOWS\system32\narrator)不会给你的电脑安装任何插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532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