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xneT

-----中国领先的IT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XP扮靓进行时 文件夹颜色随心换  

2010-04-26 14:09:44|  分类: 网络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Windows 95到Windows XP一路相随相拥走来的朋友们,您是否发现Windows系统的文件夹图标颜色这么多年来都是一成不变的黄色,咳!不知道是微软“会过”还是不注重此细节。如果你觉得文件夹这么多年来过的有点寒酸,那就为它上上色,换换新装吧!先别苦穷不用您掏银子,只要安装iColorfolder这款免费软件就可以了。iColorfolder是一款可以改变文件夹图标颜色的小软件,它有7种颜色可供使用,能让一成不变的文件夹变得七彩缤纷。

    1、软件安装后,在任意一个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,你会发现多出一个“文件夹染色”选项,?再在其中选择中意的颜色就可以了。(如图1)

XP扮靓进行时 文件夹颜色随心换 - GxneT - GxneT的博客
图1

    2、如果变色后,觉得颜色有点不太合适,可以再右键单击该文件夹,左键单击“文件夹染色”→还原,文件夹就又穿回原来的朴素旧装了。

    3、如果同时有很多文件夹需要变成同一种颜色,可以同时选中它们,然后把鼠标指标指向其中的任意一个文件夹,右键单击,左键单击“文件夹染色”选择颜色就可以了。(如图2)

XP扮靓进行时 文件夹颜色随心换 - GxneT - GxneT的博客
图2
      有了这款软件,今后你就可以将存放同类文件的文件夹设为同一种颜色,这样再查找或使用时就方便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软件下载地址:http://www.onlinedown.net/soft/41567.htm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97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